close
2.28我又以跟屁蟲的身份參加敏敏、和EIO的生日聚餐

西堤我不太常吃,但以前都覺的副餐比主餐好吃
現在連主餐都變的好好吃喔!

而且參加網路會員,會送水龍頭的MEMO夾,但是一桌只能換一份


還有會員生日禮,會送一個時尚包馬克杯,但是一桌只能換一份


食物的相本,就參考西堤那本吧!(本人實在懶得PO了)

吃飯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家小金上個星期四才跟同學去吃過西堤
這次去的時候就告訴我們麵包可以再續

主餐前有送來個 "沙瓦" 的冰沙
結果大家明明就想再續
但又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續...

然後金哥就推我下水,跟服務生指著我的空杯說:小姐還要再一杯沙瓦,請問可以續嗎?
結果聽到服務生一說可以的時候,馬上改口說,我們要續四杯  (有沒有那麼愛吃)

主餐吃到快一半的時候 
小金說:「為什麼你們的肉都是七分熟的,還有些血色紅紅的感覺,為什麼我點的七分熟感覺是全熟的?」
然後我們那一桌的就說,可以問服務生,然後就一直叫小金要跟服務生說
看著小金猶豫了很久,以為他會想說算了,都吃了四分之三的肉才跟人家說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他趁服候生在幫我倒水的時候,突服冒出說:「小姐,請問我是點七分熟的,可是為什麼吃起來是全熟的?」
客氣的服務生說:「那不好意思我們再幫你做一份全新的」
結果我們大家全都笑了出來..... (西堤的服務生會不會覺的我們這桌是來騙吃騙喝的)
小金怎麼那麼可愛咧...一直說不好意思,結果又突然衝動的說了出口

所以我不得不好好讚賞一下西堤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錯
其實王品集團的餐廰,每個服務真的都很好...這也是為什麼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我還是常常看到他們的餐廰外排滿了客人...

總之是開心的,雖然黑美人小姐感冒,所以來了又走,但大家都能體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