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開始就是展開曹小翔與呂老ㄟ的雙人個唱...
其他人就是吃吃喝喝
等到喝到有點兒茫大夥才high了起來
整個是大夥瘋狂喝酒....
一箱多的啤酒就沒有了...
然後開始切蛋糕、抹奶油、玩親親

一開始男生只是親親大壽星的臉頰而已...
怎麼知道呂老ㄟ整個突然來個大爆點
強吻壽星....就這樣嘴對嘴啾了下去...
還好攝影師的快門也夠快...整個捕捉完美畫面
然後就開始拱這挑那的一一和壽星嘴對嘴親親...


我只能好久沒有玩那麼high了啦!!
雖然我不是壽星,但整個還是有小害羞到....

哈...對了,一開始我還玩了一個與呂老ㄟ十指交扣的照片,但只是我的表情做錯了
做了個什麼做作又害羞的樣子啊!!真是遜斃了


還有...中華錢櫃真的好貴..........5個小時11000捏。搶錢喔。

還有小金那天喝到茫與醉的情形
整個也太好笑了

整個晚上自已的被不蓋狂搶我的.....害我睡夢中還得生氣的玩起狂搶被的遊戲...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