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就要完結篇了

看完了一整部戲,裡面有幾個角色我不得不好好介紹一番

首先:

孫爸:
我覺的這部戲裡我第一個愛上的角色就是孫爸,他寵愛自已的孩子,也百分百的相信自已的孩子,
會用說道理、用勸說的方式管教孩子,他非常珍惜也非常疼愛小自已20歲的孫媽,總是用欣賞和支持的態度對待孫媽
對岳父孝順、對老婆的支持疼惜、對兒女的關心疼愛、對整個家的付出....
雖然這只是編劇筆下塑造出來的角色,但我相信有看過這一部戲的觀眾一定都愛這個角色

聽說這個角色榮登最想嫁的男人第一名...(希望未來的我能找到像孫爸個性的好人)

孫媽:
這部戲如果沒有孫媽這個角色,這部戲就少了濃濃的人情味,因為孫媽是個熱心、有正義感、孝順、任勞任怨的好媽媽即使對待不是親生女兒的一美,也是付出滿滿的愛,本來擔心女兒一美跟流氓一元交往,但後來在她一點一滴的觀察下
竟變成這個戀情成功的最大推手,孫媽是讓我掉下最多眼淚、也發出最多的角色...

我也有個好媽媽,雖然她和孫媽是不同類型的,但她還是個好媽媽。

孫一美:
她有著跟孫媽一模一樣的個性,單純、熱心、友善、富有同情心,雖然常常說自已是婢女命,但在我看來,她其實是最幸福、最快樂的女孩,有著孫爸、孫媽、丫公視如已出的疼愛及付出,還有一元的真心、疼愛、包容,是整部戲裡最幸福也最讓我羨慕的角色

雖然我是我爸媽親生的,也有金哥的真心、包容,也是很幸福,但我還是很羨慕他,因為...一元實在是太帥了 (整個是精神出軌了我)

許毅元:
他是個缺乏父愛,有著飽受凌虐的童年,起初這個角色定位是個流氓,但後來才知道他想當流氓的原因,是因為他要得到父親的關愛,他對於父親是又愛又恨的,原以為父親的意外身亡會讓他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但又痛苦的說著父親從來沒有抱過他,說過愛他,沒有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後來他發現了一美身上有溫暖的特質,用真心關心著所有周遭的人,還讓他了解幸福的家是什麼....

他是個令人心疼又讓人著迷的角色,戲中他看起來吊兒啷噹的、對什麼都不太在乎的感覺,其實比誰都還要認真、也比誰都還要在乎,因為太幸福所以開始自卑,覺的學歷、背景和一美配不上,不相信老天會對他那麼好,給他那麼多的幸福,但孫媽、孫爸、丫公的大力幫忙下,讓一元和一美能相親相愛,沒有因此錯過彼此。

這部戲裡的明燈是孫媽,他雖然笨笨的,卻能說出我們常乎略的小道理,還沒有看過這部戲的人

現在中天綜合台36ch每晚8點都有在重播喔!真是太好看了

(男生們可以多學學一元的細心貼心、女生們可以學學一美的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