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國中同學

說了很多以前的事....但我發現長大了,現在的話題又都不一樣了...還會聊工作聊.......我聽不懂的話題

國中發生的一些事我不是忘記,而是不計較...因為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聊著以前的那位國中老師到底有多愛整我們

據說有一次的考試,班上一共有7個考100分的同學
結果老師就叫他們擲 "西八啦" 比點數,點數最大的不用被打外,其他的都還是要被打
同學們都覺的很衰...但也無可奈何...

還有一個同學被老師罰要把課桌椅搬到教室外上課
那時候正是冬天,那個同學整個快被冷死了,但也是沒有辦法

還有以前我功課超爛的,都被罰沒有下課時間
還有被罰了很多,數都數不完的爛處罰

還有一個同學被老師從第一排坐位,用拳頭揍到最後一排


總之有說不完的往事可以聊,說以後每年都要來舉辦一次
希望下次女生們多一些...呵


還有我有同學在NuBra上班...有需要的可以買員購價喔!
還有我有同學在OSIM上班...有需要的也可以買員購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