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晚,我們在學長家圍爐


迎接午夜12點時,我們一起走下樓去看101的煙火...第一次親臨現場,但少了一些爆點聲音...不然就更完美了

1月1日  的我很可憐,還要來公司值班,大家都睡覺下午才起床,我都快爆肝了還是爬起來上班
但晚上下了玩還是跟我們家小金去單獨約了一下會,吃一下飯買買衣服...還不賴啦!

1月2日  

我們約一約很隨興的就去台中高美溼地拍一下照,不是我在說,這是我這輩子吹過最大管的風,我整個沒有辦法順利往前走,一直飄移,耳朵也被風吹的好痛,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換下一個行程,就是彰化鹿港小鎮,吃吃喝喝拍拍照,晚上又去逢甲夜市,吃了超多東西的...泡菜雞排、雞腿排沙拉、炒泡麵、金門廣東粥、雞蛋糕、粉糕、芭樂、魷魚咖哩魚蛋、茶葉蛋、烤玉米...每一個都好好吃,早餐還吃了麥當勞...加上來回油錢,一個人才花500元耶!超划算的....

1月3日
我們約好新年換新髮型,所以我們就去了公館小林,開始亂玩一通
拿設計師的假髮片在亂玩....
然後又開始展開了爆食之旅
他們都說我很會吃...因為我真的好餓,不知不覺也吃了一碗半的飯 +  一堆泰式料理
我想我快要開始變小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