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感覺好忙...

這個月明明就已經透支了,但網址一PO來又還是忍不住的給他 團 下去
俗語說團結力量大,我當然要盡一份心力啊!!

找到的國中同學寫了MAIL、留了言、但還是沒有下文,只好每天盯著信箱望啊望滴....

金小強滴生日搞定...雖然禮物不算有創意,但心意和代表的意義比較重要啦!

就要去小琉球了...期待了大半年的行程,終於...希望一切順利


8月金小強還說要一起出去渡假...所以又要開始找行程的景點


還有最近聶小剛的事,很多我都覺得瞎的好好笑
真命天女最好是去龍山寺就可以擲筊就找的到的
他說下次交女朋友要先讓我知道再帶回家

我真的是昏倒,我又不是你媽.....沒必要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