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歐兜拜被莫名其妙的大鎖鎖起來了

昨晚去牽車的時候,居然發現被別人的大鎖鎖起來了

大家能感受那麼FU嗎??
我把我認識的髒話都在心理默背了一次.....

然後認命的乖乖走回家找鎯頭

騎著我阿母的卡打車去敲大鎖

又遇到旁邊一堆高中生死小孩在那裡喧嘩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又敲不開

還好旁邊剛停好車的男士幫我敲了很久
總算是敲開了...(真怕他敲到一半就放棄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會鎖錯車...是眼睛哪裡出問題了咧!!

還好...真的是還好有好心人願意幫我...

不然我可能會在那裡邊敲邊哭...外加想報警.......

昨天那麼難得會發生的事都被我發生了
怎麼大樂透一個字都沒中....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