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幾個朋友當孕婦的照片
甜蜜的小夫妻EIO、偉哥
去給我拍孕婦寫真集...

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孕婦光溜溜的大肚子
那感覺.....好複雜喔!

九個月前肚子還平平的
但九個月後肚子裡就裝了一個小娃娃
這九個月裡每天的行動都會變的緩慢一些
這九個月裡睡覺翻身都會有困難

這個感覺真的好難形容

我覺的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後大著肚子的樣子...
生完還要半夜醒來餵奶、換尿布的日子
整個就是太害怕了...
我想現階段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娃娃就好


希望以後大家看見孕婦看見媽媽們
都要記得禮讓喔!!
因為大著肚子真的是著太多的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