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本日大壽星賴小凡合照

這是第幾年幫你過生日了呢?           我忘了...         但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我們還是像以往一樣
雖然今年的你是一個人       但你要相信我      你真的不孤單
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你也會是一個非常細心貼心的男朋友
所以我也希望你會找到一個會懂得愛你   懂得關心你   又貼心的女朋友

而我送你的體脂計,你也要好好善加利用喔!
希望你能瘦回當初我認識的那個賴小凡......
整個可以迷死很多少女的大型男


這次慶生來到了HOOTERS
裡面主要是美式料理
就是一堆炸雞、三明治、美乃滋很多的料理
但還不錯吃喔!!

這應該是叫做洋基城拼盤吧!

這應該是點心拼盤...有皮皮薯、起司條、洋蔥圈、洋菇菇...

人多吃拼盤很划算喔!!

這間餐廰最大的賣點就是辣妹服務員
褲子都在比短的




散會後又去你家切蛋糕
總之我陪你到了午夜12點才離去


你的單眼相機真的是拍什麼都好看...

你整個人很好
一直容忍我拿著他的單眼相機到處亂拍
重點是拍照技術還不太好...哈哈



趕快交個女朋友...我們再2對情侶相約出去玩玩拍拍的好嗎....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7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